close

孕期來到第25週,我開始出現一些令人崩潰的症狀

乳暈的突擊我已不想再提了

在黑色素大軍日日逼退之下

我早眼神死並舉起投降的白旗(let it go~let it go~)

乳暈能夠黑與大到這種程度我必須說真是我當初想也想不到的一個冷知識

聰明如我一世英名竟在這一道課題上慘遭滑鐵盧哎呀呀

我活像是一個超大型黑色素培養皿供乳暈細菌們不斷壯大

但是就如前言所說我早眼神死啊(菸)

只能說懷孕除了開骨盆也開了眼界

而眼界開了心自然也會跟著開

所以要黑就隨你去黑吧(上人口吻)

為母則強乳暈這東西如今即使是擴散到鎖骨我也已看破無所謂痾密陀佛

 

 

 

但是!!!!!!

我一直堅守的光滑肚皮城池,竟在上週從澳門旅遊回來後節節敗退

出現了第一批妊娠紋啊!!!!!!

 

 

S__8888324.jpg 

明明前不久我的肚皮還是如此光滑的呀!!!

 

這件事真是重重的打擊了我

因為即使體重在短時間內飆升10公斤,乳暈菌以快速進化的方式在進行生命繁殖(?)

那都算了都算了都算了都算了都算了都算了都算了

我始終抱著一顆明天會更好的心去期待去相信去盼望

生產結束後我一定能靠著意志力與上天眷顧的好運慢慢恢復我的身體狀態

 

爸特!!!妊娠紋卻這樣冷不防地殺我個片甲不留

在我還沒意會過來就敲下法槌判我死刑

 

各位鄉親哪妊娠紋是什麼呢?

它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是一種一但出現就不會消失的東西呀!!!

面對日漸鬆垮下垂有如朱德庸筆下漫畫人物的u u捏捏我都這樣堅強的挺過來了

這樣死後鞭屍四面包抄的攻擊不是要斷我袋鼠家絕路是什麼呢嗚嗚嗚

啊!(哭腔)上天到底要我認知到什麼(鎂光燈照)

莫非是要藉此機會告訴我

小袋鼠呀妳只是一介平凡女子不是電視雜誌上的女明星

生個小孩會老會醜會胖會垂

妳不是吳佩慈還是昆凌那掛天生麗質的仙女妳認命吧

 

其實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啊為何老天要這樣一說再說呢老天爺你還真是個廢話連篇的王八蛋哪

 

 

 

由於情緒受到娠紋的影響

本想快快樂樂分享澳門行與聖誕假期好吃好玩的去處也都沒興緻了

也許大家會覺得放屁每次寫文章都是如此敷衍了事

說穿了藉口一堆根本只是想偷懶吧

我只能說哼哼客倌你的觀察力相當敏銳你說對了!!!

沒錯我就是個愛都退了就再也提不起勁的爛泥誰都別想再次點燃我的情慾!!!!!

 

那就隨隨便便貼張旅遊照片鼓勵普天下的孕婦們趁懷孕安定期外出走走放個小假吧

S__8314883.jpg 

S__8888333.jpg  

這是十月初五街,鄰近大三巴牌坊

當時看到這個街名覺得好可愛呀回飯店還特地估狗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十月初五這地名是要紀念葡萄牙推翻帝制革命成功的事件

為了紀念這一天甚至還有一首歌叫十月初五的月光哦

我個人是覺得跟人滿為患的大三巴相比

能夠悠閒的走在街道上還拍到這種乾淨的個人獨照真是非常難得呀

因此推薦近期有要到澳門旅遊的人

真的能夠來此街喝喝茶吃吃小食

除了舊式的建築特色保留得很好

加上這條街過去是許多知名茶樓店家集散地

有時候轉進去一個小巷或角落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S__8888336.jpg 

(出賣一下袋鼠爸)

舉例來說像袋鼠爸照相的這面牆與廢墟空屋

完全就不是什麼知名觀光景點

因此也沒人想在此留影紀念啊

但我實在是覺得好美額~

泥砍砍那個斑駁的水泥牆面自然生成的顏色

有種可以完整想像得到當時居民真實的生活風貌於是與不同時空的人在同一個空間牽起了聯繫的浪漫呀(好饒舌)(有本事一口氣念完!!)

 

 

至於出了這塊區域的澳門我只能說是個紙醉金迷的世界

將它擬人化就是個既低且俗的比雅取

「要玩我就用錢砸我~」擬人化的女版澳門大概會說這種話吧

 

 

我們這次住的是大倉酒店

座落於新開發的澳門銀河Galaxy區

S__8888337.jpg 

飯店入口

 

S__8888338.jpg

S__8888339.jpg

飯店大廳

 

S__8888342.jpg 

飯店房間

 

 

好的看完這些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我對這一切有多麼懶於介紹

實在是提不起勁哪你看看那醜得要死的建築外觀

要不是這次入住的是日式的大倉酒店已經盡量提供簡潔的住宿

否則來到澳門你實在可以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有的是錢但卻沒品味啊

就拿我在名品街時看到最能夠表現此論述的ㄧ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S__8888346.jpg

臥的老天爺啊這是什麼鬼東西

一般賭城的精品店為了因應高消費能力人士的需求不該都是拿出每季時裝週的高級訂製服來鎮店嗎

但是澳門50%以上的主要遊客是誰呢??是陸哥哥啊~

所以在澳門

整條精品街展示的產品共同特色都是logo一定要大!!!!

超大的Gucci!!!超大的女王頭!!!超大的聖羅蘭!!!大到你一定看得到的LV!!!

就連金飾店也賣著一點美感都妹有的oversize手鐲

這還叫金飾嗎??何來飾有啊~乾脆直接買金塊用條銅線穿過去掛在脖子上不就得了嗎

這趟旅程有許多諸如此類令我嘖嘖稱奇的所見所聞

但這種用錢堆出來的旅遊經驗實在是叫我意興闌珊毫無動力動筆哪

畢竟除了吃的好貴住的好貴賭也好貴買也好貴我能還寫什麼呢

澳門哪澳門

這個淪為陸哥哥賺錢工具的小可憐

明明這麼的小

竟然能夠成為僅次於盧森堡躍上本地生產值世界第二名的國家

你就能夠想像到在急速的過度開發下(又有這麼恐怖的品味在撐腰)澳門是如何被犧牲掉的

歲月累積下的多元文化在賭城區根本不復見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真實感,也沒有辦法令人有認同感的城市氣氛 

每每從高樓往下看都覺得自己像是進入了電玩世界來到地產大亨的場景

被一棟又一棟像是專為電影拍攝而蓋的超華麗建築包圍

那跟在繁華的大城市看著車水馬龍的夜景截然不同

心中沒有任何的感動因為這一切都是人工的呀

其實這件事若要嚴肅的談起是令我非常難過的

加上文章寫到好晚我好累

只好獻上一張袋鼠爸以鄉下人之姿挑戰陸哥哥品味的賭博英姿來結尾吧

我知道那麼突然的收尾只會留給大家一個行徑難以預測或者虎頭蛇尾的不好印象

但那不會影響我要結尾的堅定決心!!(拉回一些堅持的硬派作風了吧)

S__8888347.jpg 

這種屁塞仔坐姿真是適合賭場

袋鼠爸果然是我心中最猛的一介勇夫!!!

arrow
arrow

    jc201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