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本人是個花俏的媽媽,所以牛奶糖的座騎總是呈現非常fancy的狀態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吧,尤其生到的是女兒時

真的恨不得連天上星星都摘下來貼在嬰兒床邊,讓她在一個美麗繽紛的環境中成長

而我本人試用過那麼多品牌的可愛玩偶後,想要推薦的是來自德國的babyfehn

 

 

已經有60年製作高品質玩偶歷史的babyfehn,全品項都是在斯里蘭卡製造的

品牌產品從安撫巾到健力架,寶寶毯等等......應有盡有,品項非常齊全

而我看中的是音樂拉環玩偶,實在太可愛了呀!

 

 

我很喜歡有音樂的寶寶產品

因為一歲以前寶寶的大腦正處在迅速發展期

需要鮮豔的顏色與各種聲音來刺激小北鼻的五感

(最好的話是連各種材質都讓小寶貝去觸摸刺激觸感神經)

所以推薦從音樂拉環玩偶入手

我買的是叢林刺蝟的造型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我覺得自己是丈母娘而此刺蝟是女婿越看越投緣

似笑非笑的表情感覺很古意老實

而且我喜歡它摸起來觸感好舒服像天使的翅膀所以我擅自替它取名叫angel

拉一下angel腹部的拉環就會有悅耳的單音發條古典樂(一次大概是60秒)

每次牛奶糖聽都會呵呵笑,所以偶爾出門在外鬧番顛時angel也能起到很好的安撫作用

 

babyfehn的每一隻玩偶內建音樂都不一樣

所以購買時可以都聽聽看

清潔也很方便,直接裝洗衣袋丟進寶寶洗衣機就可以了~

為了防止寶寶誤食angel的囊中物,做的是安全拉鍊的設計

要洗的時候先用迴紋針套在安全拉鍊上

再把音樂鈴取出來就大功告成啦~

洗完晾乾後記得要再把音樂鈴用同樣方法裝回去哦!

 

arrow
arrow

    jc201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