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因為袋鼠媽的懶散成性

許多值得分享的有趣題材就這樣又走過路過錯過了

在老公的嚴厲督促下,居然逼我凌晨2點鐘爬起來寫部落格

天哪!!!!這種事要是讓孕婦人權協會知道,袋鼠爸大概就要被拖去用亂棒打陰囊了吧

為了不讓肚子裡未出世的孩子有一個假爸爸,我要趕快用今天的晚餐隨便寫一篇非常潦草的文章交差睡覺

 

 

 

大直 明水然│ 鐵板燒‧鍋物

電話:(02)8502-70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46號

 

在潦草的寫文章前,還是要先有個導言

美食部落格人人會寫,況且江湖上已有如此多的高手在爭奪此塊兵家之地

袋鼠媽的食記有甚麼值得一看之處呢

哼呵呵,請容我輕蔑的笑一聲

並用一種內心雖然不屑,但還是快速整理出4大重點讓大家知道未來的 真‧美食地圖風向

(真是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1.我是一個擁有絕對味覺的袋鼠美食家

2.我不會拍一些沒意義的店景或嘟嘴啾咪照

3.我的舌頭不會被價目表蒙蔽

4.我的整個人包含身心靈都不會被氣氛與裝潢蒙蔽

 

 

 

導言結束,菜單請上

8

咦怎麼拍得那麼模糊??少廢話因為我是正常的女子吃飯只有帶一隻手機

在此也要向各位提倡一個健康的新觀念,追求真實!!!!拒絕景深!!!

今天晚餐用的是鐵板燒所以就沒有拍鍋物的菜單了

我點了水饌套餐的頂級和牛

朋友則是點了松阪豬 肋眼牛 與?????......(誰管他點什麼)

 

 

主餐之外的前菜們

 S__6963247  

煎鴨肝,佐那一匙魚卵真是蠻譁眾取寵的做法

討好了顧客卻不顧口味的搭配性,對此道菜呈現出來的主廚作風:我拒絕!!!!

 S__6995970  

鱈魚,甲上星!!嫩得讓我懷疑此魚生前是否就已罹患肌肉溶解症呢

雖然沒有發生在我的舌尖上跳舞這種事情,但真是好~綿~密呀

吃了兩口就讓我忍不住滴下黛玉淚

除了好吃,主要是想到生完小袋鼠後我的肌膚永遠不會再擁有這種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悲從中來啊拎拎猜~~~

S__6995973  

甜洋蔥拌大蒜麵包(無限續用)

這是甚麼小二哥?在桌邊服務生送上這個的時候我幾乎要脫口而出這句話啊

再咬了一口,這不是學生義法餐廳會出現的麵包嗎??????

比我用P牌麵包機自製的麵包還不及格啊天理不容啊家裡沒大人啦世界末日啦~~~

麵包不及格就算了,怎麼隨隨便便塗了那麼弱的大蒜醬就端出來了哩??好歹也附上一碟橄欖油吧!!!0分!!!

S__6995974  

干貝與海帶芽

在這個價位下表現出正常水準的二人組

新鮮,清爽,調味正確,沒有特別驚豔(聳肩)

S__6963240  

波士頓活龍蝦

新鮮好吃,身為大海的女兒誠心推薦,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非常有朝氣的一隻龍蝦

牠的美味表現在我腦海中若要化作具體形象就是大學時代的啦啦隊隊長

 

 

主菜登場

S__6995971  

頂級和牛

看看這油花跟橫切面,沒有理由不好吃的呀!!!

我覺得主菜的部份主廚處理得很好,不管是5分熟跟7分熟都控制得很恰當,不見血

明水然的做法是與牛肉一起附上炸蒜片,並直接在盤中撒上一大片玫瑰鹽與黑鹽

好喜歡!!!!好想跟老公離婚與和牛雙宿雙棲啊

 

 

其實明水然的套餐還有湯品,開胃菜,沙拉,甜點與水果醋

但是我完全忘記拍了

 

為各位做個結語,整體而言是可以推薦的餐廳,但若要以價格去衡量餐點表現的話只能說差強人意

明水然偶爾會推出一些特殊活動(例如去年就曾販售吃到飽的餐卷)

如果能用活動期間較優惠的價格品嚐到頂級海鮮與肉品,我倒覺得是非常划算的

所以如果有想初訪明水然的朋友,建議可以多關注官網或粉絲團訊息嘍

雖說是潦草實際但又不想被看穿真的非常潦草,但真的只能潦草的結束因為我睏了啊

 

揮別過去展望未來明天我會再努力的就原諒這軟弱無力的孕婦吧from孕婦人權協會

arrow
arrow

    jc201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